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关于组建北京理工大学第十五届学生服务大队的通知

各位老师和同学:    

为了进一步完善我校经济困难学生助学体系,培养学生的工作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增强学生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帮助经济困难学生克服困难、完成学业、投身公益、回报社会,根据《北京理工大学学生经济资助工作条例》和《北京理工大学学生服务大队章程》有关规定,学生事务中心决定成立北京理工大学第十五届学生服务大队。 

一、成员组成     

2019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其他类励志奖学金及助学金的学生自动编入学生服务大队;其中获得励志类奖学金同学所属中队称为励志中队,仅获得助学金学生所属中队称为服务中队。励志中队归学生事务中心指导,服务中队按照学院隶属分为学院服务小队,归学院进行指导。其他志愿遵守本章程、富有爱心、乐于奉献的同学可自愿提出入队申请,经所在学院批准后,编入学生服务大队。

二、服务时间    

在一届服务大队存续期间,励志中队队员服务时间建议为30小时,服务中队队员服务时间建议为20小时。服务期限从第十五届服务大队成立之日起至下一届服务大队成立之日。


学生事务中心

2020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