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微光源|自强社“学习垃圾分类、共创美好校园”外场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普遍推进垃圾分类制度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北京市关于开展垃圾分类经常性引导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大垃圾分类宣传推广力度,新长城北京理工大学自强社在5月6日上午于北食堂门口举办了垃圾分类知识竞答活动。

活动积极响应“全民参与垃圾分类”的号召,旨在强化学生的垃圾分类意识、培养垃圾分类习惯,营造校园良好氛围,为建设文明、绿色美丽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

自强社社员提前到达现场,为迎接中午下课的同学们做准备。众多同学积极参与,踊跃竞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自强社准备的活动具有很强的科普性,现场参与者对垃圾分类规则有了很深刻的认识。

本次活动宣传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介绍了垃圾分类的重大意义。通过这次活动,学生们深切意识到了实行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游戏与竞答的形式中学习并掌握了垃圾分类的常识。

北京理工大学自强社秉承“为学生服务,建美好校园”的宗旨,成功举办了这次竞答活动。希望同学们行动起来,从生活的点点滴滴做起,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改善学习环境,共创绿色校园。